见弃于世道

   

如果你发现圆球球在转.证明了你压力很大!


最网上看到这个图片,在我的眼里圆球球一直在转,突然才知道原来我压力很大。

其实现在的生活,个人感觉只能用枯燥无聊来形容才比较合适吧

压力,现在的我还会有压力吗?

每天睡觉都几乎是自然醒,无事可做就上上网找找电影、小说、美剧看,兴趣来了就看看政治新闻研究一下各国的军事能力,周围几个存在有争议的地方在心里为祖国打抱不平。

为一些本不该我担心的事担心,想着我不该想的事。生活好像没有任何需要你担心操心的事?

我好像失去了一件能让我全身心投入的事情,心被分割了又分割,只是为了去做本不该,至少是不该我这个年龄去做的事。

突然很羡慕起那些可以全身心投入进一件事情的人,哪怕是被别人说成影响学习的事物!

想想我也应该找几本自己感兴趣的书看看,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忘记其他全身心的投入进去。貌似张小娴的新书《谢谢你离开我》好像刚出售,找机会要弄本看看了。。。


图片中的圆球球还在我眼前不断的转,我在心里默默想着压力从何而来?


  • 时间2013-04-07
评论
© 见弃于世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